上週五非凡新聞來電想要採訪,但是因為實在太忙撥不出時間,所以就回絕了...今早遠百打電話來說非凡要過去採訪亞瑟先生的包粽鳳梨酥,希望亞瑟先生能派員協助受訪,但因真的做不完了,又被亞瑟先生婉拒了...
但是非凡還是報導了亞瑟先生的商品,真是非常感謝~下回有機會受訪時,一定要讓大家更清楚知道亞瑟先生的包粽旺來酥除了造型特別,味道更是美味,微酸清甜,天然無添加喲~

端午節的包粽旺來酥禮盒接單已滿了,無法再接單了~謝謝各位好朋友的訂購,今年如果沒訂到也請多包涵。

另外,亞瑟先生的包粽御守旺來酥也很適合用來致贈考生,不急著端午節送禮的朋友們,也歡迎上官網(www.ching-shan.com)訂購喲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Ht9UAwgQvU&feature=youtu.be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瑟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