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沿革

20091月創立「青山工坊」創立於20091

創始人從小就生長在大自然裡,從小就喜歡自然原始的滋味,可說是名符其實的[山上的孩子]出社會後,接觸到各項食材,也經歷台灣多次的食安風暴,於是開始懷念起幼時自然健康的食材原味,所以開始研發自然健康的美味食品,也不吝與親朋好友分享成果有了分享給消費大眾的想法,於是創立青山工房

※2014年底將「青山工坊」以創始人之名作為發想,正式改名為「亞瑟先生」

 

經營理念

天然、健康、美味、養生-採用天然無添加的食材,以健康無負擔為理念,提供更加美味、養生的食品。

現代人常因飲食不當而引發各種疾病,加上市面上層出不窮的黑心食品,消費者進而對食的安全有所疑慮,所以我們秉持著採用天然無添加的食材,將食品中對人體有負擔的食材去除。

首先對於材料的嚴選,我們以冰糖代替砂糖、岩鹽代替海鹽,也堅持使用成本較高的海藻糖及黑糖,提供天然卻不失美味的糕點。

外在產品中更加入大量堅果或自製新鮮果醬,不僅將產品的甜度減低,添加的天然食材更提高纖維質的攝取,也減輕對身體的負荷。

本著「崇尚天然、手作美味、天然無負擔」是我們的經營理念,也是我們持續推出商品不變的原則

arrow
arrow

    亞瑟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