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瑟先生的旺來酥

包粽旺來酥以粽葉包裝,打開包裝即能聞到粽葉香味,旺來酥本身即是立體粽子造型,非常有過節氣氛。不含防腐劑,密封包裝,保存方式:常溫陰涼處放置45天 。

外層酥皮外皮使用牛奶、奶油、起士粉及海藻糖製作而成。其中以海藻糖代替精製砂糖及糖粉,使甜度減半,更健康、不甜膩。

內饀:採用多酵素微酸口感的台灣土鳳梨為內餡;另外可添加蔓越莓果乾或核桃,帶來不同風味及口感。

包粽御守旺來酥,外層輔以御守,可依不同需求客製,送禮時能表達自己最誠摯的祝福和心意。所以,送上一份和別人不一樣的心意好禮吧!收到禮的人,不僅能品嚐到美味點心,還能感受到您滿滿的祝福!!!

5100-400x400.jpgS1003-06-400x400.jpg

 

另外,依據不同的包裝方式,亞瑟先生的旺來酥也可巧妙的變成鳳梨、蘋果或是橘子,不論是年節送禮、祭祀或是拿來當擺飾,都是非常特別的。

S1010-02.jpg

IMAG0119.jpg

 

IMAG0132.jpg

亞瑟先生的旺來酥外層香酥,內饀微甜帶酸,吃來不會過於甜膩,非常適合與各種茶類、咖啡搭配。不論是當飯後甜點,或是早點、下午茶點心都會帶給人一整天的好心情。

BK3.png

 

亞瑟先生官網:http://ching-shan.com/index.php?route=common/home

旺來酥訂購網頁:http://ching-shan.com/index.php?route=product/category&path=171_173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瑟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